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9766581\x26blogName\x3d%E9%96%B1%E8%AE%80%E5%A5%BD%E6%9B%B8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books4me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zh_TW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books4me.blogspot.com/\x26vt\x3d-7419968285558958392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好書不寂寞,讀過的好書推薦給大家。如果你也有好書,也麻煩推薦給我閱讀。我喜歡讀好書、有趣的書、令人思考的書、科學的書。

Previous Posts

Archives

Links


Powered for Blogger
by Blogger templates

閱讀好書

8/10/2005
聖嚴說禪

如果身心做不了主,受環境影響,結果反映出來的都是環境,不但失去了自己,也失去了真正的面目。
本書是用一百則禪語的解說,代替教授禪修方法,讓讀者們從禪語的解說中體驗禪修者的心境;遇到困頓逆境時,可以當作避風港;遇到煩惱痛苦時,可以當作清涼散;遇到奈無聊時,可以當作緩和衝撞的手剎車。

因為最近工作壓力太大了...所以都只看一些有趣的書.最近覺得兩本書不錯, 跟你分享一下:為什麼男人不聽,女人不看地圖?(why men don't listen & women can't read maps), 為什麼男人愛說謊,女人愛哭(why men lie and women cry) by Allan Pease & Barbara Pease.

如果你有興趣.我可以借給你啦! 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知道這兩位作家出了很多有關兩性的書籍。我也看過他們的幾本書,只是看歸看,跟實際執行是兩回事。^_^ 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覺得不錯的原因是因為...這兩本書讓我知道男生和女生的差異,了解男生的想法,為何他們會壤女生覺得他們會說一些白目的話和不是預期中的反應..那種教人家怎樣做的書..我覺得是空談,如你所說,實際執行是另一回事!

還有,"蘇西的世界"我也覺得好看,或許你也看過了..>_< 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蘇西的世界…沒耶!
沒看過。瞭解兩性差異也是滿好玩的。
廖文生你認識吧!他不曉得看過這些書沒?聽他講一些他的愛情故事,滿悽慘的。 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你可以跟他推薦這些書啦!畢竟他是跟你分享他淒美的愛情故事,不是我...雖然我也挺想知道的,那天坐他的車,言談間,就可以感覺的出來..聽說你們兩人曾經促膝長談一個晚上呢!
所以啦!那天我就有"加減"給他一些小小建議..我覺得他是個好人,你也知道唸理工的男生,就是不懂的女生的心理!至於另外一個同車的人,我根本放棄給他任何建議了.. : )
P.s 終於有書你沒看過了..另外,我覺得"上帝的指紋"也很讚,看完覺得...震撼..不過這本書有點久了,可是看過的人似乎不多.. 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說是淒美的愛情故事,我覺得阿生好像有點兒enjoy那種淒美的感覺的樣子。不過阿生都看像是「達文西密碼」之類的書。

至於另外一個人,他有自己獨特得哲學理念,He'll make it anyway.「上帝的指紋」這本書我連聽都沒聽過咧。再去圖書館借來看囉。感恩! 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看完後,記得分享一下心得喔! 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台北市立圖書館有這本書耶!
那就借來看看囉。
感謝推薦這麼多優良讀物! 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張貼留言